去看,能有,很重要,人多,胃病

提問: 什么東西會導致胃漲和胸悶? 問題補充: 大家一定要幫我阿.!這樣來說把。由于..一些家庭因素,我怕我家里的人害我。所以,我想問幾個問題:(1)首先,我老是吃的不多就胃漲,一脹就很長時間,然后去學校后就胸悶,往上吸氣時根本吸不動。特別難受.也許是我剛吃完飯就運動把.我想請教有沒有什么藥品會讓我出現這些情況?也許是我多疑了把,但我還是怕他們害我,想讓我長胖或把我胃弄壞.(2)還是胃的問題,吃完飯就很鼓很鼓的,有什么毒或什么會讓我變成這樣?(3)臉上長痘痘,長的不多,長了消,但消了又會再長,是為什么?拜脫各位專家幫幫我阿!!這些搞的我沒辦法學習了!我天天就擔心有人害我。2008-09-20 21:33 或者有什么治療的方法,但一定說一下導致我這樣可能的原因,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 是神經方面的,因為你老是擔心有人害你,所以精神總是處在極度緊張狀態,從而引起身體的不適。首先過心理關。2 可能有胃病,不適什么毒。去看醫生。3 痘痘是激素分泌過旺引起的,年輕人多少有點。皮膚護理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