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你可以,到我,但我,叫我

提問: 囟門 問題補充: 我女兒1歲11個月了,囟門為何還不閉合呢?急死人了,鈣也補,d3打了3針了,太陽也經常曬,就是不知為何不閉合,需要做什么檢查嗎?微量元素檢查缺鈣鋅,身高91厘米!謝謝! 医师解答: 噢!不要急,我兒子3歲多了的時候囪門都沒閉合呢!還是我自己母親到我那里時,晚上帶著睡發現的,約有兩個指頭寬。當時我也急過,但我沒有去醫院,因有我母親在,心里還是踏實些,我母親叫我買了些葡萄糖酸鋅鈣口服液,我記得是三精牌的,然后我母親經常燉排骨給我兒子喝,主要是喝湯。這個我明顯看到效果,大概三四個月的樣子,我兒子他囪門就全部閉合了。你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