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你的,有什么,我也,你在

提問: 如何克服這種心理現象 問題補充: 自己遇到一些比較不好辦的事,有求于別人,總是不好開口或是不知道怎么開口? 医师解答: 你好!碰到事情,有求于別人,但不知道怎么開口,首先要問一下自己這個問題我為什么不能解決,你在考慮問題的時候應該有自己內心的想法,然后找別人幫助的時候。把你對這個問你的內心想法告訴對方,前提要禮貌。比如很平常的用語,(打擾一下 我現在碰到一個難題。我也不清楚這樣解決對不對。麻煩你幫我參考一下好嗎?)不管是陌生人還是熟悉都很樂意幫你解決的。其次在平時的時候可以交一些好朋友,好朋友之間也沒有什么顧慮,大家幫忙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