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要到,再上,方法,下個月

提問: 人流和上環能同時做嗎?不知道我現在這是不是副作用 問題補充: 我是在意外懷孕一個月左右去做的人流。因為我已經有一個孩子了所以剛做完就馬上上了環!我的一個朋友說這樣做沒事!做完后醫生說我有重度的宮頸糜爛要我在這個手術后一個月也就是月經完以后去做微波,當時也沒問別人。可后來聽別人說人流和上環本來就不應該一起做!更何況是有重度宮頸糜爛就更不應該了! 現在術后第一次月經剛過可是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有點出血。經期過后這一個星期已經出現過兩次了!每次肚子還有點痛!不知道是不是和上面說的有關聯?心里很害怕!本來說有重度宮頸糜爛就哆嗦了!可現在還這樣!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還有宮頸糜爛做微波好嗎?痛苦大嗎?聽說一次治不好,得反復好幾次呢?希望有知情人給指條“明路”!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不能同時要到下個月再上環宮頸糜爛最好的治療方法是:LEEP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