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如果你,不是,成山,再找

提問: 陪酒女郎把童貞給了老公,現在老公要跟我離婚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在一起14年了,風風雨雨什么事都經歷了.現在生活越來越好了,老公在外面的應酬也多了,經常不著家.最困擾我的是老公97年認識了個陪酒的女孩,他們斷斷續續的也保持了10來年的聯系了.我心好累,我感覺我還是愛他的,我一直希望他能回心轉意,好好的經營我們這個家.我已經盡我所能的對他好,想挽回他的心.但是他還是那么的迷戀著那個女孩.后來我找到了那女孩,希望她別纏著我老公,但是那女孩理直氣壯的對我說是我老公不舍得她.而且她把她最寶貴的第一次給了老公,聽到這,我內心痛苦極了.我整晚整晚的睡不著覺,經常一個獨自流淚,這種家事我也不敢讓別人知道.心中苦悶極了.有時我真想一死了之,但一想到我死了之后正好成全了他們我心有不甘啊.目前的狀況真的是糟糕透了,我真想一死算了,一了百了.這樣自己就徹底解脫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死是逃避問題,不是解決問題,既然他不跟你過了,那就再找個比他好的,歡場無真愛呀,你老公遲早會后悔的,第一次就給了陪酒的客人了,這種女人,結婚后綠帽子還不得堆成山,看你的話語,好象你和你老公不是第一次吧?不然也應該不會出現這個結果,如果你也是第一次,那你老公為什么這么在乎小姐的第一次?如果你不是第一次,而壓抑在你老公深出的傳統處女情節激發出來,所以,你才會這樣無助.坦然面對吧,沒什么,比你慘的女人多呢,不也都好好活著,對一個陪酒女動了真感情,你老公有點腦殘,你還是快趁這機會快給自己再找一個吧,天知道你老公將來再出去喝酒會破多少所謂的陪酒處女啊~!太沒品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