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心上人,女孩,放不下,你的

提問: 我好真的好煩惱喲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了,初中畢業以后我就出來社會了,但是在初中時我暗戀上了一個男孩,雖然這段期間我們一直沒有聯系過,可是我對他的愛也從來沒有減退過,后面我經過一些同學的聯系我知道了他的聯系方式,后面我們也一直聯系著,一直到現在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但是他有病,他的病沒有告訴任何人,但是他告訴了我,我們互相都比較信任吧!他的煩心事情也會告訴我,而我有什么煩心事也會告訴他,有時不聯系我會想他,我知道他有病,不可能跟任何人長長久久能在一起的,也許會傳染給別人,但是我不會介意呀!我跟他聊聊發現我比以往更愛他了,真的.........可是說出來呢?又怕他不相信,他畢竟是個大學生而我只是個初中生,想想這些好像根本就不合適,真的....可是我自己真的好愛好愛他,可他不知道,我也不想讓他知道,因為我不想因為我告訴他了我們連朋友都沒法做了,真的好煩惱喲.......暗戀的卻很辛苦很辛苦......到現在我還是一樣的深愛著他,我會一直默默的等待著他!!!!這樣對嗎? 可是他有喜歡的人,但那人不是我而是別人,每次當他在我面前提到那個女孩我心里始終都不舒服,還要強顏歡笑...好難好難真的好像離開這個世界因為活的太累了還不如干脆死去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的心情,我愛他已經6年了,也是上初中左右10多時愛上的樣子,他大我好多,我曾經跟他表白過,被他拒絕了……過不久他還告訴我他要結婚了……那時候傷心死了!單戀是痛苦的,我現在也忘不了他,而且不接受別的男人,也不想自己愛上別人,我有個原則就是“放不下的事情就要去做!”你既然放不下他,就應該繼續追尋,有的時候,愛情也是可以爭取的,你看過電視劇中很多女孩死纏爛打最尋她所愛的男人,就算他有心上人,也可以等到他的心上人離他而去而我來代替的那一天。你知道他心中那個女孩愛他嗎?也許有1天他會發現其實他愛的,他更需要的是你,所以你不應該放棄,而應該積極爭取!世間事變故很多,只要他那個女孩無法和他結合,你就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