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也不,是在,就可以,正常

提問: 關于藥品不良反映!男人大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最近牙齦發炎,吃了藥分別是: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維生素B1、阿莫西林雙氟西林鈉膠囊、醋酸地塞米松片,除此外還吃了維C銀翹片和牛黃解毒丸,然后就沒吃其他藥了,也沒吃過其他奇怪的東西。其中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16日用藥到20日停止,其余的16日用藥到18日就停止了,但是我發現自己19日、20日(也就是今天)的晨勃反應沒有了,刺激后反應也很小(變粗變大但是不硬)。但在此之前一直很正常!我才25歲,沒有精神上的疾病,心理健康。也沒受過什么心理打擊(至少最近1年沒有)。請高人指教這是否是用藥引起的還是其他原因?謝謝!2008-09-20 15:46 我吃的藥都是消炎去火的,就醋酸地塞米松片為激素類藥物,這些會造成物理勃起的癥狀嗎?我郁悶啊,不管怎么刺激,就是變大變粗,就是不硬啊!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應該是在停藥后就可以慢慢地恢復到正常狀態的,沒有什么問題;另外即便是沒有“晨勃”現象,對生育方面也不會有什么影響的,不用過于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